姝玖

专业搞博肖一百年,新手小白。

【博君一肖】14年博君一肖观未来10

【博君一肖】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

【我在什么时候遇到了爱?

肖战缓缓睁开眼睛,王一博穿着古装站在桥上。

“我在梦醒来的时候。”肖战回答。

肖战坐在一个房间接受采访,他说:“把他留在那里,还给他心爱的人。”他要把魏无羡还给蓝忘机,还给他把他重新宠回那个少年郎的人,然后用肖战的身份去爱王一博。

我最爱你的什么?

“我最爱你的眼睛。”

王一博摸着下颌侧身看着肖战,肖战举着画说:“我就是想把他的眼睛画大一些。”

我最爱的人是谁?

“我最爱的人是你!”

“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和喜欢自己的人越来越好吧。”肖战说出了他的心愿。

“当然是越来越好啊。”肖战说。

“对啊!”王一博附和。

“一定要越来越好。”】

[希望能得世界允许坦荡一次喊他姓名]

[我最爱的人是你!一直都是]

[我好想你们啊]

“战战这是在表白?”肖妈妈问。

肖赞有些不好意思地点点头,当初问他的时候他想也没想的就这么回答了,大胆而又隐忍地说出了自己的爱意。

还记得那个摄影师一脸懵逼的样子,据说他足足呆了一分钟。也是没有想到自己的胆子会这么大吧。

(是不是孤单过 才学会长大

是不是分开过 才懂得牵挂

如果说朋友不怕 散落天涯

但此刻我却想 在你身旁啊)

【肖战坐在人群里抬头看着天上的烟花,光照射在他的身上,眼神中有些落寞,仿佛与热闹的人群格格不入。

王一博拿着眉笔在手上画了一个爱心,然后拿着笔左右观看,一时之间不知道该画什么地方,然后抬头看向主持人,忆起当初两人穿着蓝忘机和魏无羡的衣服,他对着他的脸画画时的样子,然后坚定的在左下方画了一个点

他将手背转给观众看是一个爱心痣,只属于他的痣。

主持人问:“最像哪一种动物?”

“最像?”王一博想起了当初肖战叫他狗崽崽的画面,他说,“狗吧!”

王一博和肖战坐在一起,肖战说:“我们一直都很期待的,并不是看到这个舞台才期待的!”我期待和你相遇的每一个瞬间。

不同的转场,不同的衣服,依旧是他们两个人。

“大家好!”

“大家好!”

“我是王一博。”

“我是肖战。”

“12月6号晚上见吧。”

“我们不见不散。”

“我在南京等你啊!”】

[他比烟花更寂寞]

[我爱上了一个寂寞的星星]

[唇下痣,心上人]

[为什么会有人说自己像狗]

[因为他战哥叫他狗崽崽啊!]

“肖战哥哥这样子看起来很让人心疼。”夏之光感叹。

“烂漫的烟花,喧哗的人群,热闹的氛围。”焉栩嘉说。

“却没有你在身边。”两人异口同声。

肖赞:……

肖战:……

“你俩要不要写一篇青春伤痛文学。”两人异口同声。

“画爱心还画一个点,一博你可真的是随时都能秀恩爱啊。”周艺轩感叹。

“轩哥。”王一博脸有些红。

“有问题吗?谈恋爱不就是用来秀的吗?”王耶啵不解问。

周艺轩:他家那个会害羞的一博呢?

王一博:有道理诶!

“所以为什么会形容自己是狗?”夏之光又开始了。

“因为某人叫过他狗崽崽啊。”又是焉栩嘉。

然后肖赞用手指敲了一下这两个人的头。

[如果这世界复杂 虚假 喧哗

我用尽我的一切 奔向你呀

就算很遥远啊 我一定会到达啊

如果你说着傻话 醉话 谎话

我用尽我的一切 奔向你呀

就算很遥远啊 我一定会到达啊

你有我啊 呜

有我啊 呜]

【两人站在舞台上穿着黑色和白色的衣服,唱着属于彼此的歌。

一群人走了出来,王一博看着外面的人拿着摄像机对他进行拍照,微微鞠了下躬,对着粉丝打了下招呼。

一群人走到台上,王一博和肖战落在后面。

红色灯光照在两人身上,彼此互相打着招呼离开。

肖战穿着白衬衫走到了王一博旁边。

几个转场

王一博和肖战穿着不同衣服站在台上,唯一相同的就是粉丝们的尖叫,和两人的相视而笑。

王一博靠近肖战耳边说着话,肖战因为怕把自己的病气带给王一博于是戴上了口罩,凑近王一博的耳边说。

舞台上,王一博拉着肖战的胳膊,肖战用乒乓球拍轻轻拍了下他的胳膊肘,然后又怕他疼轻轻揉了下,两人这个角度就像是在接吻。

王一博对肖战比了个赞,肖战握住了他的手。

舞台上王一博看着肖战,肖战向他控诉柠檬的酸。

王一博穿着个绿色的玩偶衣服,然后抬腿想看看自己的脚。

听到王一博的名字,肖战那倾城一笑。

王一博对着镜头比了着一二三四五,肖战侧身看着他。

“你好像没赢过我。”王一博冲肖战挑衅地说。全场沸腾。

输了之后王一博朝着肖战轻轻拍了下自己的脸。

两人坐在一起,王一博拿着卡片语气激动且坚定地说:“我们两个第一次见面是在天天向上。

肖战站在台上看着不断上升的王一博朝他比了个赞。

看到他路飞装,有些惊艳地“哇”了一下。

两人站在舞台上唱着歌不断的望向彼此,然后相视而笑。

“所以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,请出王一博。”肖战语气十分坚定。】

[我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]

[我们来日方长]

[并肩于雪山之巅]

[热爱可抵岁月漫长]

[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]

[在千万人海之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]

[因为是你啊,所以我换上了你喜欢的路飞装]

“这个转场很炸哦!”陈泽希说。

看到王一博鞠躬何老师夸道:“一博很有礼貌。”

“谢谢何老师。”王耶啵和王一博同时说。

“我靠,这么厉害的吗?借位吻!”焉栩嘉惊讶地说。

众人都看向了王耶啵和肖赞。

肖赞:“别看我看他。”

王耶啵磕磕绊绊地解释:“不是,我不是,这是角度问题。”打死都不能承认自己是故意的。

众人:信了你的鬼了。

“我发现你很在意你和战战的第一次见面啊。”谷嘉诚说。

“本来就是啊,我和战哥第一次见面就是这天天向上,我是主持人他是嘉宾,这个主持人就乱说。”王耶啵不满地说 。

“看来以后一博也是我们天天兄弟的一员。”汪涵说。

“那我未来也是吗?“大张伟问。

“也是的。”

“哟,很不错啊。”

“因为是你喜欢的,所以再怎么样都要满足你,让你开心。一博你很好啊!”李汶翰调侃。

“让对象开心不是很正常吗?你个单身狗是体会不到的。”王耶啵十分骄傲地说。

李汶翰:这再也不是我们可爱的弟弟了。

(是不是孤单过 才学会长大

是不是分开过 才懂得牵挂

如果说朋友不怕 散落天涯

但此刻我却想 在你身旁啊)

【傍晚,肖战录着vlog,昏暗的光下笑的十分开心。

王一博拿着话筒,一只手背在身后握住说:”我想带一人……”

随后被尖叫声打断,他的手握紧了些接着说:“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去藏起来!”

“现在让我来看的话,我觉得最让我看重的是真诚。”肖战说。

两人坐在一起,王一博挨着肖战身边。

肖战拿着话筒说:“我觉得我们俩就挺真实的。”说完就看着王一博。

“真情实感”

“炙热”这是这俩人形容那部剧的词。

“希望再次能够跟个别的演员单独遇见的话,我会觉得很开心。”王一博说。】

[不是夏日限定,是来日方长]

[一博知道是爱情啊]

[握紧拳头,鼓起勇气,说我爱你]

[那句真情实感是他自己说出来的]

“一博很勇敢,能当着这么多人面说这些话。”娜姐感叹,这简直是在杀女友粉啊!

“不过这个个别的演员,你就差把肖战哥哥的名字说出来了,难道肖战哥哥没骂你吗?”夏之光说。

“骂了但也夸了,怎么了?”王耶啵不服气。

“王一博你确定我夸了?”肖赞问。

“你说我做的不错。”王耶啵理直气壮。

肖赞:……

(如果这世界复杂 虚假 喧哗

我用尽我的一切 奔向你呀

就算很遥远啊 我一定会到达啊

如果你只剩伤疤 挣扎 铠甲

我用尽我的一切 奔向你呀

就算多渺小啊 没有人该孤单啊

你有我啊 呜

你有我啊 呜

有我啊 呜

有我啊 呜)

【肖战站在台上唱歌,王一博戴着一个帽子跳着舞,红色的灯光打在他身上舞台十分炸裂。

王一博走在舞台上,肖战就在他对面,可是他们两人之间隔着一个人海。

肖战唱歌的画面和王一博跳舞的画面融合在一起了。

灯光打在一排排黄色灯牌上上面写着:战哥,弟弟爱你,并肩于雪山之巅。

“战哥,我爱你。”这是王一博的声音。

“买给你最爱的那个人。”

肖战比了一个赞。

“爱就是这样没有办法。”

“这也是我们俩第一次担任男主。”肖战的声音传了出来。

王一博笑到差点靠在肖战身上。

两个人站在一起傻傻地笑着。

“战哥做的还挺好的。”

王一博放下扁担,肖战鼻子上绑了一个黑色的绳子笑的肆无忌惮。

两个人拉着手从金陵台上跑下来,肖战笑的不能自己,后期还特意p了个大头效应。

“一博是挺好的一个男生。”

水中,肖战拉着王一博的衣袖,寻求安全感

肖战坐在地上王一博露出了紫霞笑。

观音庙里,肖战拿着风扇对王一博说:“我保护你好不好?”

“每当看起那些片花。”

肖战躺在王一博的怀里。

两人站在机场里,王一博回头,肖战抬眸都在寻找着对方。

“都能回忆起这些。”

屋子突然黑了,肖战吓的直接打了一套兔拳,王一博镇定地“哇哦”了一声。

肖战高举着手大声说:“王一博生日快乐!”

王一博本来还在大笑,可看到肖战眼中泛起的泪花以及不舍后收回了笑容。

两人站在台上唱歌。

“一博就是特别好,特别特别好!”

肖战笑到靠着王一博身上。

两人相视一笑。

“你除了会说特别好你还会说什么?”

两人走在一起,十分开心

活动结束后两人打招呼向粉丝再见。

“很开心度过了这么美好的一段时间。”

演唱会谢幕所有人鞠躬,王一博本想拉着肖战的手可由于在公众场合肖战避开了,王一博扶着肖战的背和所有人鞠躬

“那一刻的感受其实是……”

结束时肖战眼睛泛起了泪,王一博扭头心疼地看着他。

“很难舍。”

下台,王一博手搭着肖战的背安慰着他。

演唱会结束两人离开的背影

从现代到古代。

王一博向肖战作揖

告别时两个纷纷用古代的手势。

他们站在台下看着cpf大喊:“博君一肖是真的!”】

[坦荡的一次喊他的名字]

[我对你的爱只能内敛]

[我本可以和你一样大声喊出你的名字]

[一个人的小朋友,所有人的酷盖]

[不说再见,来日方长]

[来日方长]

“不对,这咋的了看个视频还能把自己看哭啊!”谢娜扯过一张纸巾边擦眼泪边傻笑。

“很难走吧这条路?”王妈妈问。

“还好吧,我们有这么多人支持我们。”王耶啵笑着说。

“你们会有什么遗憾吗?”

“遗憾?”王耶啵想了下,“遗憾挺多的。”

“没有拿到话筒,大方的喊他的名字。”

“没有在台前拥抱过。”王耶啵说。

“还有呢。”

肖赞补充

“我们还没有满足那群姑娘的愿望呢!”

“不能真的让人白等六年啊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章完

我这章还不错吧,挺甜的!

你们谁有阿令的剪辑视频啊!推荐一下吧!

评论(27)

热度(621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